台中市觀光旅遊局昨(二十一)日舉辦2015台灣自行車節「零K台灣兩馬騎跡」活動記者會,現場除展示各式自行車零組件,專業團隊帶來精彩單車特技表演,還牽來一匹白馬拉著馬車,吸引民眾拍照;市長林佳龍、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、名模林又立等人也騎上自行車,象徵活動正式啟動;林佳龍還與林又立坐上馬車,成為鎂光燈焦點。

此活動102425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后里馬場舉辦「駿馬」周,以駿馬嘉年華會方式呈現,有人馬合一雙馬舞、馬術障礙表演、馬匹騎乘體驗等,現場還有東森YOYO家族、歌星精彩的表演,讓大小朋友都能玩得很盡興。

「讓兩馬成為台中城市發展特色。」林佳龍表示,「零K台灣兩馬騎跡」活動是以日本時代台中公園砲台山旁的台灣地籍測量原點「零K」為發想,從台中出發,期待未來大小自行車環島活動、國際性競技比賽、產業展等,都能群聚台中。

今年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台灣自行車節除了自行車登山挑戰、環島及日月潭自行車逍遙遊外,更納入中市府這次舉辦的「零K台灣兩馬騎跡」活動,活動內容豐富,並結合了鐵馬和駿馬,歡迎民眾來體驗台中兩馬的特色。觀光旅遊局陳局長表示,台中是自行車產業重心,還有美麗的自行車專用道,日前剛結束的「十大自行車經典路線」網路票選,台中市東豐自行車道及后豐鐵馬道串聯,榮獲第2名,潭雅神自行車道也獲得第10名,希望透過自行車行銷台中。

來源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F%B0%E4%B8%AD%E8%87%AA%E8%A1%8C%E8%BB%8A%E7%AF%80-%E5%95%9F%E5%8B%95-160000146.html

台中住宿台中逢甲住宿推薦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ssz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